2008-12-17 20:56:25♀笨笨♀

出現........心情.........

 
 
 
 
 
 
 
 
 
 
 
 
 
 
 
 
 
 
 
@v@ 呵呵.........好久沒上網ㄌ!!!!!!



站長我又出現ㄌㄛ!!!!!

 

 

 

 

 

 

 





最近參加ㄌ表哥ㄉ婚禮..................所以下ㄌㄧ趟南部!!!!!!



看到二姑姑穿ㄉ好漂亮...............



在我心中她是最漂亮ㄉ婆婆...............



心情覺ㄉ好開心!!!!!!!!!!^^
 
 
 
 
 
 
 
 
 
 
 
 
 
 
 
 
 
 
 
 
 



可是~~~~~~~~~~~~~~~~ˇˇ" ㄚ..................



二姑姑說等我結婚時他要穿ㄉ更漂亮參加我ㄉ婚禮.............



嗯嗯~~~~~~ˇˇ"我可能要讓她失望ㄌ!!!!!!!!



二姑姑她很疼我.................



小時候我有回南部時也喜歡跟著她回她家住...................



但結婚之事??????????? 我可能要讓姑姑失望ㄌ!!!!!!!!!!!

 
 
 
 
 
 
 
 
 
 
 
 
 
 
 
 
 
 
 


@v@" 因我有喜歡ㄉ人啦!!!!!!!!!!!!



雖不能結婚............但她就是我以後ㄉ伴啦!!!!!!!!!^^



呵呵~~~~~~~~~~~~~~~~~~~~~~



乾脆跑去美國加洲結婚好ㄌ!!!!!!!!!!!!!! >//////<



不過??????????????????????????????ˇˇ"



我家老公可能會嚇死吧!!!!!!!!!!!!!!!哈哈...............^o^"



偶又在異想天開ㄌ.........................



真ㄉ昰笨笨ㄛ!!!!!!!!!!!! O_O 昏倒~~~~~~~~~~~~



哈哈......................................^^" 金害!!!!!!!!!!!




























2008-12-19 03:00:35

哇喔!!

你終於出現呀!!!!

我每天有空都會幫你灌水ㄉ說!!!!

原來是參加你表哥ㄉ婚禮喔!!!!!!

呵~~~~~~

為什麼不能跟你老公結婚呢????

可以辦個婚證就可以ㄉ呀!!!!!

難道一輩子不結婚ㄌㄇ!!!!!

那我真的滿可惜不能喝你ㄉ喜酒咧!!!!!

聖誕節可能無法送你ㄉ禮物喔!!!

因忙著做代工呀!!!!(錢好少!!!嗚~~)

只好補送卡片囉!!!!

等明年你一定會收到驚喜ㄉ禮物喔!!!

雖然我不能辦生日囉!!!!

因農曆ㄉ29歲是虛歲~~(禁忌)

真的好悶咧!!!!

所以很努力做代工一直到明年ㄉ過年之前!!

等找工作呀!!!!

看到新聞都無薪假~裁員~減薪~~等之類!!!

真的開始搖搖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