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9:52:27♀笨笨♀

淡水之旅

周日依早與老公去愛買排對等領一元買雞蛋ㄉ折價卷.......

可是沒排到!!!!=x="(害人家那ㄇ早起.....)

看一下時間~~~~~~八點多..........

後來與老公就決定進去愛買裡面逛.........

到ㄌ十點多ㄉ時候.........

老公ㄉ高中同學打來說要去逛淡水..........

我們就去啦!!!!!@v@

可是到ㄌ下午我就有點累累愛睏ㄌ.........

=x="所以都沒開口說話!!!!!!

老公就又以為我又在不開心ㄌ!!!!!!ˊˋ

人家又沒有!!!!!

且我也很害羞.........

我不知該跟她ㄉ同學說什ㄇ????

>////< 我很害羞ㄇ!!!!!

我沒有不開心!!!!ˊˋ

只是那天有點累累而已!!!!!

為何老要說我不開心???????

我又沒不喜歡跟你高中同學出門!!!!

我當然很高興能認識你ㄉ同學ㄚ!!!!!

只是我沒說話是我不知該說什ㄇ.........

且又不是很熟悉.........

我會害羞.......@@(你遇到我朋友有時也是會這樣ㄉㄇ!!!!)

且那天早起也有關係嘛!!!!!!ˊˋ

別再說我擺臭臉給人看ㄌ啦!!!!!

我真ㄉ沒有啦!!!!!=="

且你自己也都沒啥跟你同學說話...........

我又怎知要開口說什ㄇㄋ???????

那天就這樣兩對一直走..........

有點無聊......所以睡意就更重ㄌ!!!!!

別再誤會我ㄌ啦!!!!!!

希望你ㄉ同學也別誤會才好!!!!!!

就是這樣囉!!!!!













這是我們去淡水ㄉ禮物!!!!!^o^











完畢~~~~~~~~~~~~~~~~~~~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