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9:40:25@小發哥@~~

再見了~寶貝>_<*




我的小VINO準備報廢了


我要揮別小綿羊50的時候~


捨不得啦!! 在說以前他可是戰車


跟著我經歷了太多的路程 載遠他都跑


說難聽一點 女生就不知道在過幾個了XD


直到跟我去了台北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說


台北的車不是勁戰就是FT 而小VINO也被我操到掛了


當初以為小VINO可以尬全部的車 結果錯了


在台北天天都跟別人跑 直到勁戰出來 掛了


跟勁戰跑到整組齒輪 離合器 通通掛點


只差引擎心臟還是好的 心痛啊~~~~~


要修可以 但要花大條的 全部的傳動換掉


估計7仟~1萬多又不等 = = 唉~ 掰掰囉




現在我接手這一台GP125


城市小剛砲 呼呼~ 網路上說的


聽說在市區很好跑 但山路就 掛點


又是一台電子花車了 台客 = =

上一篇:看光了>_<*

下一篇:撞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