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3:10:30@小發哥@~~

p_q*

今天早上有人打給我說

中午就要下課走人~

結果想一想 今天不上班好了

等到後面我睡著了!!!

但中午也沒有打電話來....

直到下午電話一直響~~~

叫我去上班 真煩= =!

我們老闆竟然叫人來載我

真的是佩服他~ 一個都不能少=ˇ=

後面就直接在基隆擺攤了

一開始有點尷尬 怕碰到熟人 丟臉

我又打給阿強叫他過來找我...

小黃跟偉偉也跟他一起來!!!

一到我這邊 就哎肚子餓 = ="

不說話 一人先發一顆水密桃

把你們的嘴巴塞住 別再哎了

就這樣在那邊聊了一下子

他們要走了 叫阿強幫我拿東西給人

他的代價 兩顆水密桃 哈哈哈XXD

這個月要被扣錢囉 不知道拿幾顆了?!

回家吃不甜的話別找我! 應該都會甜~

上一篇:悶= =!

下一篇: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