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8:30:59@小發哥@~~

補0701

今天ㄑ小奶仔家烤肉

有QQ~叮叮~憨憨~小白

逼機~香腸~傻秀.....

有好多人去阿~~~

最後烤完就去外木山玩水

裡面的人只有我跟QQ會游泳

超級無言了阿~~~救命阿!!!

後來只好我跟QQ帶他們下水

有兩個人實在很........??

跟他們說不要緊張還一直叫

尤其是某人阿~被我拖下水!

哈哈````好玩刺激阿~~~~

但希望不要在有下次ㄌ???

因為你們都要我帶是要把我操死喔!

我差點掛掉ㄝ~~有夠機車ㄉ呀!!!

如果我死了你悶就無趣了!!哈~~

今天很高興阿~尤其是兩個女生!

真的很好笑~又很好玩阿~哈哈` ` `

上一篇:一星期!

下一篇:白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