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5:53:17親愛的

只是陌生人


知道嗎!?

我把你的e-mall信箱刪掉了

電話號碼從手機刪除了

我們之前合照的視訊丟進垃圾桶裡

包括以前我送你的喇叭你沒帶走
我送給我哥了

還有你送我的大小豬娃娃
你每次看到他們都說他們跟了我好久
我也送親戚小孩了

連我們一起養的ㄚ咪
都跑不見了

我以為不見的2000年紀念鑽戒
原來只不見了一個
還有一個留在珠寶盒裡

搬家時
不小心翻到好幾年的筆記本
裡面有我們的行程.大頭照.旅行照
我也扔了

說真的
一直以為我的周圍該不再有關於你的東西
甚至是照片
不早在我交下一個男人時
就在他面前撕光光了嗎
原來
我的身邊一直留有你的記號
才會讓我一直回想起你
剪不清理還亂

是ㄚ
我是下了決心要跟你斷了所有的

你的一切一切
將在與我無關........

本來想寫在交友日記的
但又不想你看到我的日記寫到有關你
讓你以為現在的我還在乎你
所以我選擇這裡
寫在這裡

從今以後
我們只是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