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02:58:27◈ 小 × 玥 [ღ]

喜宴與重回舊地

今天去了竹南喝佩佩的喜酒
首先 我得恭喜她 新婚快樂 永遠幸福唷 


新娘子真的超美的對吧~

害我都想立馬減肥美白拍個婚紗照了XD




要永遠幸福喔 身邊的每個人 =D



------------------------------我---是---分---隔---線----------------------------




一路上一直百感交集

我又回到這裡了

當初殷殷盼盼 每天都期待的這裡

下了車 發現變了好多

車站打掉改新了

站在前方 我以為我還會很肯定的知道你家是哪個方向

我卻已經遺忘了 原來 我已經遺忘了好多


你說 我才不懂甚麼是愛

當初我無法反駁你

如今我得說

我當初真的很愛你 只是方式錯了

總之 就這樣 祝你幸福之類的話 我還是說不出口 over



------------------------------又---是---分---隔---線----------------------------


得知這個消息 真的是連粗話都說出口了

腦海中不斷撥放我到大甲時 一起聚在一起的樣子

你們不斷的說 玥姊要來了喔~~~~ 那滿心期待的樣子 還深深在我腦海

鴉片茶 吃飯 夜市 遊戲間 賽車 唱歌 逛街 演唱會 廟前

好多好多的回憶與歡樂

連我要走的時候 你們這幾個蘿蔔頭 也都說 玥姊要走了喔~

就到車站 只為目送我搭上火車 跟我說掰掰

從國中開始 到現在 也有7、8年了

你們對我而言 就像是看著你們長大 更甚至是一起長大

雖然 之後我們都因各自忙碌 而減少見面的機會

但卻沒想過永別

但再多的捨不得 也得捨得 不願你們走不好

再見了 兩個小蘿蔔頭 願你們在天上能過得很棒很棒

想念你們的玥姊



------------------------------還---是---分---隔---線----------------------------


日子一天一天的飛逝

當初的心願

我要一直都跟阿晴再一起

我們要住在一起 一起在這邊生活

我們要永遠都當最好的朋友

日子過得好快

心願卻越來越遠 無法實現

願你快樂幸福 願我亦同



願,一切安好。
thgf 2014-03-03 14:04:43

<a href='http://www.baileystudents.pw/15.html '>longchamp 法國</a>
<a href='http://www.baileystudents.pw/16.html '>longchamp官方</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