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22:35:27◈ 小 × 玥 [ღ]

超越99 迎向100 ~^皿^ (溫暖的陌生人)

哇哈哈~

這次的跨年

我選在台北101~~

5點多就去佔位子

哈哈!!

真的很瘋狂喔!!

 

 

其實

玩的還蠻開心的

 

後面那一群人

三點就到了

 

經過好幾個小時的相處

大家都混熟了

 

有的聊天

有的打牌

有的吃東西

有的看小說((嘿嘿 我啦 =皿= ))

 

這一區

大家都坐著

 

馬路上

也全部都坐滿了人

 

整個很特別~

 

不過

人真的超多的= =

 

我去上個廁所

居然排隊排了半小時

短短的2分鐘路程

我擠了10分鐘= =

 

前面的先生

努力的阻擋我往前的路途

 

蹲下 跳躍

哇哈哈哈~

突破重圍 ((整個爽~~))

 

不過

令我驚訝+開心的是

 

那一大票路人 (我的前後左右"群")

一看到我回來

第一句話是說 "歡迎回家"

然後有說 你去好久 是不是迷路 還是....#&^($#...等等的

 

有一股溫暖在我心中流動

真的很窩心^/////^

 

倒數時刻來了

碰碰碰~!!

煙火好美麗喔

 

大家不斷的歡呼尖叫

直到煙火放完

還久久未散

大家說著 "新年快樂"

不管認不認識

先祝賀再說

 

這種感覺

真的很棒>"<

 

不過..

小女子的相機

拍到一半沒電 囧"

((沒關係 最美的畫面在我腦海裡 哇哈哈))

而且相機借大呆了~~

所以貼電視拍的101給大家看囉

公視電視

 

雖然我離101比較近

但是看了其他人拍的花博煙火

也覺得很美

各有特色

所以順便貼上來囉~

花博跨年

 

今年

真的很開心^皿^

 

 

 


 

 

跨完年之後

兩點才坐捷運走((被擠爆了 囧))

 

到了淡水都3點多了

吃個東西

回北車搭車

 

搭上客運

已經是6點整

 

回宜蘭搭公車

(順便再等公車的時候買早餐 哈哈 餓了咩)

7點20分

 

在客運上的時候睡死 囧~

真的很想跟司機北北說

拜託 讓我睡ˊˋ~

 

回到家

弄一弄 8點入睡

睡醒

晚上了 哈哈~

 

這次超級陰錯陽差

老爹沒看到我

 

電話中的語氣

聽的出來他的懊惱

(因為他才剛出門)

 

他問

"怎沒有看到鞋子?"

我說

"我剛好拿進來..= =|| "

老爹乖乖

我惜喔!!

女兒也很想你^_^

 

後來跟大呆去看電影

 

"愛情藥不藥"

雖然是限制級

但是

內容其實真的很好笑

中間也有很感人的劇情啦~~!!

無助病人的哭喊

嗚嗚~

整個很令人動容

幸好男主角沒走

(給他一個讚)

哈哈~

 

之後還去吃

超級大雞排12盎司

可是他漲價了ˊˋ

但是 還是一樣好吃 哈~

還有大排長龍的烤肉

(等了45分鐘呢=  = )

還有飲料

很多很多

 

吃飽喝足的回家

已經是12點多了

 

再看個電視

東摸摸 西拖拖

入睡已經將要天亮了

 

睡了不久

老爹打來~

他說

"他一回家沒有看到我.."

失望的語氣好明顯

整個很心疼ˊˋ

讓我好想衝回去抱他一下在繼續睡~~哈

 

我說

"放假一回家 我會馬上衝回家看你啦~~"

XDD

 

 

講完電話

繼續睡~~

 

星期日趕早上的客運

結果

眼鏡放在客運上

忘了拿下來

 

((哀 我真的很會忘記東西 我老了嗎??))

 

幸好大呆有幫我拿

感謝>"<

 

因為這個時候呢

我已經搭車南下了....囧

 

 

 


 

 

 

很愉快的週末

大家新年快樂哦!!

幻境 2011-01-02 23:04:39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