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21:46:00安安~ViKi

我最愛的歌。004

妳說無法相見的日子也沒關係
說這話時妳抬頭看了看天空
看著高樓大廈間的星光閃爍
笑說「那是屬於我倆的標記」

懷抱著逐漸増加的矛盾
以及曖昧不清的藉口
失散在擦身而過的人潮裡
每當我停下腳步就會聽見妳的聲音...

我所有一直深信的我們的未來
如今感覺似乎很遙遠
只要有一顆 那一天的星光
在這片天空 繼續閃爍發光

我們之間不需要承諾
因為妳總是就在我身旁
即使怪罪是別人對我不起
漂流在日復一日的日常裡
每當我停下腳步就會聽見妳的聲音...

我所有一直深信的我們的未來
至今我依然 在尋覓
但仍有一顆 那一天的星光
在這片心裡 永遠閃爍發光

於是今天我再次來到
我們各自選擇的 那片地方
妳也一樣...

那一天我所描繪我夢想
如今依然在黑暗的彼方
雖然我越追它就跑得越遠
但我不會失去它 今後也一樣

現在妳在望著哪片星光?

--メジルシの記憶(標記的回憶)by V6

**每一次聽這首歌,我也很想哭。
因為我也一直有一個令我很想念的人。
我也很想問:現在你在望著哪片星光?

日本的歌詞都描寫得很美,旋律也是非常的出色。
它是我很喜歡我一首日文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