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1:26:35黑姬 小璘

死神的歌謠

【內容簡介】
她的身影,有如冬雪般潔白無瑕。
她的心靈,有如春風般溫暖和煦。

少女從昏迷中醒來,發現自己成為一名死神。
雖為死神,卻擁有純白的外貌,因此被同伴們稱作「異類」。而她手中那把巨大的灰色鐮刀,正是掌管死亡的象徵──少女的使命是取走人類的性命。這名掌管死亡的使者,與黑貓丹尼爾一同奪取人類的魂魄。
掌管死亡的少女,與形形色色的人相遇又別離,
留下一段段,悲傷又溫柔的故事。


【作者簡介】
長谷川啟介(K-Ske Hasegawa)
12月26日生‧血型O型。
出生地:福井縣。
喜歡:音樂‧足球‧洋芋片。
不喜歡:酸的東西‧辣的東西。
專長:健忘症。
參加第8屆電擊電玩小說大賞,獲得編輯賞識而出道。《死神的歌謠》系列,以淡淡的情感觸動人心,深受讀者好評,目前已改編成動畫與漫畫。

插畫:
七草(Nanakusa)
1979年生,居住在京都的關西人。從電玩與機器人以及動畫中得到幸福,專長是過著不見天日的夜貓子生活。

當初看到這個的時候,內心只是覺得萌而已。
後來仔細探究一下,發現這故事跟我電波很合呢!
他類似奇諾之旅那樣的一篇短篇故事,可是為什麼短篇故事就向奇諾之旅呢?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目前出三集左右,女主角是死神百百。
有淡淡觸動人心的力量,因為是有關生命的故事。
這部沒時間找來看,不過明年應該可以拿到這本了!

畫風非常喜愛,聽說還出了畫集呢!
在日本出了很多集,台灣今年才剛出。
這部有動畫跟電影〈不過集數相當少〉。
百百非常可愛,我覺得她很不錯呢!
這部的主題是生命和死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我覺得這會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因人而異。


「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上一篇:涼宮春日的憂鬱

下一篇:狼與辛香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