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2:19:15該愛誰 ﹡

::: 文










因為你

我從對他的回憶走了出來

我還以為對於他我忘不了

因為你

我從新感覺到被愛的滋味

因為你

我有了想念人衝動

因為你

我覺得好開心

因為你

我覺得我好幸福

也只因為你

我才覺得甜蜜 :)


你說你要等我  ...  等我學測完 

謝謝你  .. 在我身旁

既使我都沒說過半點想你愛你的話

既使我都沒承認過你和我的關係

真的謝謝你

你總是那麼體貼


情人節 .. 不是都是女送男

怎麼變成你送我了呢 ?  呵

赤軍的手鍊 貴嗎 ????????

雖然很普通  .. 

但因為你特別 :)

祝你們都快樂幸福唷^______^



話說我打這篇時

我跟他說

我有秘密唷 ! 他很像知道

我就說不給他知道 .. 

因為在涵情打這些  給他看到

會丟臉死 =  = 

我就跟他說我每天都會逛的網站那裡

結果他真的找到涵情來了 ... 

而且還看到我打的

oh ~ 好尷尬

這是秘密 ~ 噓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你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