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9:00:53該愛誰 ﹡

::: 電話













今天培婷去借書時

我很無聊

所以我再傳簡訊給法

傳完後

你就打來了(驚)

我不敢接

我就給婷接 ˋˋˋ

他們聊了依下

我在旁邊聽他們說話 ˋˋ

哇哇 ~

婷之後就給我聽

好緊張> <

吼 ~

你又受傷了

就說[籃球]是你的剋心吧

韌帶受傷@@

聽說起來就會痛

真是大笨蛋

要快快好唷︿︿






你的聲音

跟哥的好像歐

有種想笑的感覺

不難聽的聲音  ~







這是我和你第2次通電話

比上依次久很多多多

上衣次才步道1分鐘

哈  ~








1 / 19





韶涵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