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0:19:14該愛誰 ﹡

::: 現在

























現在的我

不碰愛

這玩意ㄦ

別來找我

可以嬤 ?






對於法

呵 ~

你的每封簡訊

我都不增刪過

你一直訴說著我們的以後

我有時候~真很害怕

沒有遇見所謂的永遠

就變成了陌生人

你或許就跟志北一樣吧

是一個值得當老公的人

我們這樣當朋友一直走下去

你猜 ~

該走到哪裡  ?











對於蒼

昨天問我解解關於姐夫的事

他說~我沒管你就舊管我啦

呵 ~

他說 ~ 明明就還喜歡蒼咩

我反駁說

哪有阿  ˋˋˋ

那時候我的心是亂的

再那時候  ˋˋ

我問了自己

到底愛誰

我竟不知道

我究竟愛誰

把蒼弄上線

我竟會看他的狀態

看他在做啥

看他會部會密我

是一種習慣嬤  ?

還是 ~ 一種藉步掉的感覺

我對他做了件很蠢的事

我想對他說100遍祝你快樂

這樣事不是很白痴 ?

這樣會照成他困擾嬤 ?

載我心裡

我依然這樣想說

不管怎樣 ~ 說完100遍就好了

我有上限就說依次 ~ 

你不管有沒有上限

別嫌我藩

我真心的只想你快樂而已

因為你心裡有不開心的分子

我不愛你了 ~

這是我說服自己所說的話

對阿 ~ 不愛你了



曾經看到依據不錯的話

原來  ˋˋˋ

時間  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







對於豪

當他的女朋友依定很幸福

淡我卻不想當那嚜幸福的人

因為他部適合我

給我的感覺

一開始針的很好

但到最後

或許小時候太多負面的事情了吧

所以我逃避

逃避別讓你在喜歡我

所以我冷淡

冷淡你對我的一切

希望你 ~ 

找到一個

讓你愛的女生

而他也愛你

我~不適合








對於志北

呵 ~

他真的很邪術

我也喜歡他這樣的方式

很自私吧 !

他只會默默的對你好

然後裝作什麼都沒做一樣

真的 ~ 看起來很想笑

以後畢業了 ~

找伊個你愛 ~ 好好愛她

我祝你幸福

你一定要跟我說

你交女友了唷

小熊維尼 ~ 臉圓圓的很可愛

可以當老公型的︿︿

你送的卡片  ˋˋ

說真的 ˋ ˋ 很不像你所寫了ㄟ

呵呵~~~

內容 :

   聖誕快樂阿~時間過的很快ˋˋ

   依下就要畢業了=離別

   其實~矮也沒什麼不好ㄚ

   像你這樣小小的也很可愛呀

   是的ˋˋ以後步再說你笨



             志北 2006.12.25








呵 ~ 很可愛的內容




















對於愛我的人我愛的人

我都選擇了一種朋友的心態

因為我不想碰愛







愛是件麻煩的事情

所以我只會逃避   ˋ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