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3:19:10Ordos

4月25日‧國情咨文

發文單位:奧多斯皇宮‧元首本人

 

受文單位:帝國全體行政、立法、司法機構。

 

行文主旨:元首國情咨文

 

行文內容:按照帝國憲法賦予國家元首之權責,國家元首可於國會會期開始之時

 

外,視情況發佈國情咨文。內容以國家整體發展方向、國家安全情勢、整體社會

 

現況為主。以下為本次主要內容:

 

‧加強與外國之合作計劃,並且要求所有工程單位於近日內提交評估報告。

 

‧我國法定語言增加:俄文、德文、日文。

 

‧針對「三萬元事件」司法單位應盡速提出訴狀要求償還。

 

‧國家重點防禦地區,要求增兵一倍。

 

目前我國整體經濟、社會情況穩定,令人欣慰。然而,不能因為一時的安逸而忽

 

視未來可能面臨的困難,因此除上述四件主要目標外,更應時時注意周遭狀況之

 

變化以求長久之治安。

 

白夜‧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

是說我又消失好一陣子了,之前渾渾噩噩過日子,結果某天赫然發現要期中考了

 

簡直快把我給活活嚇死。有些科目甚至還沒全部看完就給他上去考了,有沒有這

 

麼驚險的?

 

總之,我最後還是把試給考完了,下次得記得早點準備,不然會被政方給活活整

 

死。我一直以為上了大學後就不用再看到標準差之類的公式,結果誰知道它不但

 

又出現在我面前,甚至還帶了它的朋友們一起來甚麼「平均絕對離差」、「標準

 

分數」之類的,別問我它們有甚麼差別,在我眼裡它們長得都一個樣。考完期中

 

考後就來到了我最忙碌的時刻啦!下面我就用條列式好了,免得大家看得眼花撩

 

亂,然後還不知道我在說甚麼

 

‧政治營→這是上學期某天發生在影印室的故事,那天我正在值班,結果學姊經

 

過,然後就指派我當政治營的美宣組長了。過程平淡無奇甚至到了一種沒甚麼好

 

提的境界,但是既然被指派了那就要把事情做到最好啊~!而且我一向是對道具有

 

高要求的,所以要多一點時間來弄好啊~。雖然現在才四月底,但是經過我不怎

 

麼精密的計算發現其實時間也差不多了,該是動手生產營手冊的時候了。另外還

 

要跟活動組要道具清單、開會甚麼的。

 

‧擺攤→是說又是一個平淡的故事,就是某天生存遊戲社社長敲我問我要不要當

 

副社,然後我就答應了,換句話說我現在是生存遊戲社只有儀式性功能的副社長

 

然後根據傳統每到校慶就是我們賺社費的日子,講白一點就是擺射擊攤位來賺錢

 

!經過我們開會後決定攤位的主題是-八年抗戰!所以這下又要開始忙佈置了

 

而且還要想辦法生出一堆民國三十六年左右的軍備品,是說可以有這麼厲害!?

 

到時候一定要把照片PO上來瞧瞧。

 

‧弦樂社成發→又出現啦!是說這是每一年讓我悲喜交加的東西,喜的是可以上

 

台演奏,悲的是每次都跟不上。果然學了一年的功力去那裡會感受到超強挫折感

 

連數學不會算都相形失色的挫折啊!希望我能活下去

 

‧雙主修→是說我已經放棄走法律路了,晴天好像為此唸過我幾句還甚麼的,總

 

之我決定去雙修外文了,修哪國文呢?問得好,不說你絕對猜不到,去修俄文~!

 

一方面是未來考量,二方面是我想多學外文,當然不排除受俄羅斯激昂國歌的影

 

響,如意算盤是雙修俄文,自修德文,然後再修完涉外事務與談判學程,算一算

 

要延畢一年是跑不掉了。

 

‧討債→去年那個詐騙事件幾乎把我的存款給通通榨乾,好險那時候有留證據下

 

來給警察,所以人頭被抓到啦。既然有人可以負責了,那就準備寫狀子要求強制

 

執行,看看可以討回多少錢。另外還有一樣東西我要追討,不過這就麻煩多了

 

‧打工→算是臨時工性質,工作內容是把國民黨長得要死的中央幹部打成EXCEL

 

名單,整個就是很不需要腦袋的工作,很長、很乏味,沒甚麼成就感的工作,希

 

望趕快把它打完

 

‧成堆的報告→包括政方、中憲、公策的報告,另外還有溝通與協商、自然通識、

 

社會學。雖然最前述三個我打算用一份去交,但是光這「一份」就夠我費心力的。

 

大概又要我重演上學期狂跑台北市議會的景象了。

 

是說我很清楚我有一堆工作,但是怎麼打上來後覺得又更多了?但是為了避

 

免又發生甚麼報告擠在一起導致我精神功能喪失之類的事情發生,我想我還是乖

 

乖分頭擊破吧。不然還能怎樣?

 

祝我好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