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3:54:39紅大娘…☼

趕畢冊

今天學校的課 真的是無聊的N次方耶
連續三節都是電畫
明天又連續三節都是電畫
誇張

今天昭君人真好
給了我們快兩節自己玩
哈哈
大家都在玩卡丁車
真是HIGH到快要翻掉了

下午週會又聽一堆老師在碎碎唸
吵得離譜
偏偏我手機又沒電了
無聊

放學去大頭家邊做畢冊
邊玩WII
真的是玩到我都流汗了耶

最好玩的是網球
整個超實境
之後玩棒球跟保齡球也玩到翻掉

最累的就是打拳擊了拉
打很久
倒下之後還要數10秒才K.O

結果超衰的意麵
10秒內
對手爬起來三次左右芭
整個傻眼
哈哈
打一次要休息超久的

之後回家給大頭載
剛開始大頭採到我的腳
結果晃車頭晃得很嚴重
整個就害我很緊張

不過之後真的是穩多了
嗯嗯
沒在怕的拉


找時間我也要來去考駕照
不過沒有車
真的很可憐耶

上一篇:哭了

下一篇:破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