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5:02:49 

:: 最近上班 ,,, 之班上打球篇xD〔!〕 ::

 
 最近 跑去上班了‵
 跟那邊的人 處的還不錯‵
 但是因為我的上班
 我和妳的見面次數
 又減少了許多‵
 哀‵
 為了未來‵
 為了不讓你壓力這麼大
 雖然我打工
 對妳來說沒什麼幫助‵
 但是我會盡量不讓妳那麼辛苦‵
 最近要下雨‵
 不知道在下火大的嗎‵?
 最近‵
 因為有3對3籃球的事情
 大家鬧的有些不愉快‵
 我在想‵
 只是打球而已‵
 為什麼要分那麼多呢‵
 雖然球技不好
 但慢慢練阿‵
 我覺得‵
 國中就不會像這樣‵
 大家都很愉快
 雖然球技不好
 但慢慢練‵
 還是OK的阿‵
 不明白‵
 有什麼好鬧的。。
 一下誰不打 一下誰不打。。。
 哀‵
 我看到最後 ‵
 大家都不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