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6:06:12╮選擇性失憶≠佩〞

想放棄


看到沒 水深危險 禁止跨越




話說話說, 我想去無名

不太想打報台樂=ˇ=

本來剛剛不想打報台的

可是後來還是打樂=ˇ=

啊啊 我想去無名噎, 怎麼辦?

可是又想繼續在報台噎

怎麼辦?




﹉﹉﹉﹉﹉ 堤外話 ﹉﹉﹉﹉﹉﹉﹉﹉﹉﹉﹉﹉ 生日快樂 ﹉﹉﹉﹉﹉




話說今天我家哥哥生日噎

他要跟我家鄰居去吃火鍋=ˇ=

暑假他們大概天天都一起,

夜市一起騎機車去

玩 ps 玩到半夜

要出去都一起=ˇ=

然後因為今天哥哥生日

所以要去吃火鍋

我也想去啊=ˇ=

可是我是賠錢貨?

因為因為, 我吃不多ㄚ‵

可是我就想去啊

因為好吃?

哈‵

菈~ 不管不管 我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