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7:15:11onlywonta

聽你在我耳後的呼吸(一)

聽你在我耳後的呼吸(重寫版聽到你的呼吸)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一反常態,帶了個男孩回家,還做了。不過看看這個男孩,還挺好看。朋友都跟他說,不要認真,這種男孩不值得信任,做完以後給點錢打發了就算了。但他卻覺得這個男孩比他的那些所謂朋友還值得相信。

「你不睡嗎?」
「嗯?」
「你不累嗎?」
「習慣了。」
「我叫金在中。」
「鄭允浩。」

沉默……

「你多大?」
「二十一。」
「你有嗎?」
「要不要給你看看我的身分證?」
「這倒不用。」

還以為這個男孩還是未成年,原來已經二十一了。是他太成熟了,還是這個男孩是娃娃臉?白皙的皮膚、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粉嫩的嘴唇,世界上哪有這個完美的人?不是洋娃娃是甚麼?

怎麼就睡著了呢?甚麼時候睡著了呢?還沒問金在中要電話呢……如果金在中走了怎麼辦?

在中看著睡覺也皺眉的允浩,本來想就這樣離開,可是又放心不下。看看錶,還有時間,就給鄭允浩做頓早餐吧。

嗯……好香……

慢慢睜開眼睛,懷裡的溫暖感覺已經消失了。心裡不禁有些失望,金在中真的走了……他起來,去浴室洗了個澡。菜香味一陣陣的穿越浴室的門,傳到他的鼻子裡,允浩懷著奇怪的心情洗完整個澡。在腰間圍了條毛巾就下樓了,反正只有他一個人住,就算他真的裸跑也不會有人看到。可是他沒有這樣的嗜好,所以最少也會圍一條毛巾。

在中認真地準備著早餐,他喜歡做飯,會有一種愉快的感覺。無論是做給自己或是做給別人,心裡都是以一種期待的心情去準備,這樣品嘗到食物的那一刻,對做飯的人和食物都是尊重。嗯……油彈到大腿了,好痛。因為不想自己的衣服有油煙味,所以拿了鄭允浩一件襯衫穿。看上去兩人的身高差不多,誰知道一穿上襯衫,才知道鄭允浩的體型比他大。襯衫在他身上完全可以蓋住屁股,到大腿了。好性感,好喜歡。

允浩下樓以後意外地發現金在中還在,在廚房裡忙來忙去的身影。沒想到這個男孩還會做飯,和他的理想型越來越接近。穿著他的襯衫,修長、白皙的雙腿,在那裡晃悠晃悠。在考驗他的自製能力嗎?可愛的小東西?

「起來了?」
「在做甚麼?」
「早餐。」
「很香。」
「謝謝。」

允浩坐下,用手拿起一小塊煎蛋,放進嘴裡。入口即化,他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煎蛋。只是普通的煎蛋,怎麼好像從來沒吃過似的。

「怎麼樣?合胃口嗎?」
「很好吃,真的。」
「不是我自賣自誇,別的我不敢說,可是做飯我真的很厲害。」
「我相信。」

在中轉身回去繼續準備,允浩慢慢來到在中身後,抱著他。輕輕咬著在中的耳垂,輕輕吻著在中的頸項,手不知不覺的解開在中襯衫的釦子。這,他才發現原來在中除了襯衫,甚麼也沒穿。

「這樣穿不冷嗎?」
「彼此彼此。」

在中把允浩腰間的毛巾扯走了。

這天,是鄭允浩上班以來第一次遲到。金在中這個小東西忽然跳進他的生活圈子,打亂了他的生活秩序。

上班、開會、下班、應酬,這就是鄭允浩的生活。從大學畢業開始,就在會計師當會計師,從最初級開始,到現在擁有自己的會計師樓。時間就這樣過去了,身邊的女人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相繼離開自己。他也忘了自己究竟是從甚麼時候開始,過著孤家寡人的生活。也許他真的不適合談戀愛,他太悶了。

允浩進了辦公室,還沒坐下,門再次被打開。進來的是他的損友──朴有仟。

「昨天怎麼樣?」
「甚麼怎麼樣?」
「那個男孩啊。」
「還可以。」
「甚麼還可以,他可以鎮店之寶啊。」
「鎮店之寶?」
「他雖然是調酒師,可是有很多人是為了他才去那間酒吧,知道嗎?」
「現在知道了。」
「他現在還在你哪兒?」
「嗯,他說他累了,想再睡會兒。」
「你……不怕他偷東西?」
「我家有甚麼值得偷?除了那套音響組合,其他的都不值幾個錢。」
「老兄,不值錢也是過萬的東西啊。求您不要再是錢財如糞土行不?我知道您有錢,可是錢也不是這麼個浪費法啊。」
「那你呢?你上次為俊秀慶祝生日,把整個遊樂場包了。」
「這是不一樣的。我愛俊秀,俊秀也愛我。」
「你怎麼知道他不愛我?」
「難道你也愛他嗎?」
「不知道。」

留在允浩家的在中,躺在允浩的大床上熟睡著,看來真的是累了。金在中過的一直是蝙蝠生活,就是白天睡覺,晚上工作。他高中畢業以後就在酒吧工作,從學徒開始,到現在成了在業界出名的調酒師。每晚都多少人為了看他而慕名而來,他也知道當中有不少人來是想跟他上床。雖然他是男人,但是臉卻是比女人還好看。每回那些人來問他,他都會回絕,可是他沒有拒絕鄭允浩的邀請……

這……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是為甚麼……

允浩拿起電話,按下一個熟悉,又不熟悉的號碼。是家裡的電話號碼,他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住,所以根本沒必要去記家裡的電話。不過,拿起電話話筒,電話號碼就在腦中浮現出來。

接駁的嘟嘟聲,響了很久。想放棄的時候,電話居然通了。

‘喂……’
「在中?」
‘嗯,我是金在中……’
「你還沒睡醒嗎?」
‘剛做了個夢。’
「甚麼夢?」
‘我夢到你了,不過影像很模糊。’
「那你怎麼知道是我?」
‘你的聲音。你跟我說話了,你叫我走。’
「走去哪兒?」
‘你叫我離開你的世界。’
「那你……」
‘我可以留下嗎?我不會搗亂的。’
「等我回去再說吧。」
‘好。’

放下電話,在中躺在床上發呆。現在包圍著他的,全是允浩的氣息。以前他不相信一見鍾情,因為他認為沒有人能憑第一眼的感覺找到最愛。昨天,遇到鄭允浩,他知道甚麼叫一見鍾情了。那個夢,令他心痛。鄭允浩叫他走,叫他不要進入自己的世界。

回頭再看一眼,對自己說,跟這裡說拜拜,跟鄭允浩說拜拜。這樣做才是正確的,鄭允浩跟自己沒有可能。先撇開鄭允浩是否喜歡同性,單看鄭允浩的家具擺設,就知道鄭允浩不是普通人。人家有錢有勢有頭有臉,自己算是甚麼?可能鄭允浩只是當他是鴨子,玩完就算了。對啊,何必這麼執著呢?

允浩回到家,他以為家裡的燈會著著。可是,他猜錯了,家裡黑暗,猶如以往。坐在沙發上,允浩四周瞧了瞧,甚麼也沒少,反而整齊了。上樓上,床單平整,換上新的了。允浩笑了,他覺得在中太可愛了。

工作了一整天,對著數字一整天。允浩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床單、被罩、枕頭套全都是新的,本來他還以為,在中雖然離開了,但是床上至少還會留著在中的氣味。現在甚麼都沒有,連一點點的痕跡也沒有。他不明白為甚麼金在中可以做得這麼絕。最後他還是沒管在中要電話……

今天店裡的生意還是那麼旺,在中忙得沒時間去想別的事情。只是,大門每次被打開,他的眼睛都會不自覺往那邊看,不過每次都是失望收場。明明知道他與鄭允浩的關係只是一夜情人,他還是喜歡上允浩了。

「你好。」

在中看著眼前著個人,覺得眼熟,可是又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

「我是允浩的朋友,我叫朴有仟。」
「您好,請問要喝甚麼?」
「不用了,我只是想問你點是。」
「請問。」
「你喜歡允浩嗎?」
「為甚麼這樣問?」
「只是出於好奇。」
「如果我說我喜歡,那……你會怎樣?」
「告訴他。」
「算了吧,我們沒可能。」
「允浩第一次把外人帶回家,外人包括他之前的女朋友。」

甚麼是外人,女朋友也算是外人。那他呢?比外人還要外的外人。為甚麼要把他帶回家?究竟鄭允浩腦子裡想的是甚麼?在中帶著疑問繼續工作。思緒被打亂了,工作還能做得好嗎?調錯酒、摔碎杯子,還是第一次這樣,老闆還特意過來叫他早點回家休息。

既然老闆都讓他回家休息了,那就回家吧。在中站在酒吧門外,看了看錶,凌晨四點二十五分。這麼早,不想回家,去哪裡好呢?

允浩睡不著,最後又換上衣服,開著車四處走,不知不覺來到酒吧。他坐在車上沒有下車,隔著一條馬路,酒吧裡震耳欲聾的音樂還是那麼的清除。他看著酒吧,酒吧的門外有幾個喝醉了的人,有的東倒西歪,有的跪在地上吐。還有個人,站在一邊,看著那些人。那些人似乎也看到那個人了,他們想抓住那個人,不過那個人躲開了。突然有個人抓住了那個人的頭髮,那個人一下被人摔倒在地。

「住手!」
「你是誰啊?敢管老子……」

還沒說完,允浩一拳已經上去了。允浩冷眼掃了一下其他人,好像都被嚇著了,扶起被揍的人就夾著尾巴跑了。允浩扶起在中,幫他拍去身邊的灰塵。

「沒事吧。」
「沒事,已經習慣了。」
「頭皮還好嗎?」
「被揪掉了幾根頭髮。」

在中揉揉頭,他心疼自己的頭髮啊。

「下班了?」
「嗯。」
「去我那兒?」
「……」
「我沒有別的意思。」
「有也沒關係。」

在中再次上了允浩的車,來到允浩從未對外開放的家,躺了本來只有允浩躺過的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5-23 22:40:42

真...真的不行啊...淚
我看之前有寫過一遍的...還以為可以的...嗚~
不過還是謝謝親回覆我~

那等尼寫完後~請一定一定要答應我的懇求喔~^_^
祝順利~這篇真的好看呀~~^口^

2008-05-22 02:00:39

親~我好喜歡你的這篇文!!
甜甜地~有種難以言諭的幸福!!
我可不可以轉載這個系列到允在論壇跟更多人分享呢?>_<
真的好好看~~
我會清楚寫明出處和作者~拜託尼答應我這個小小請求好嗎?
這麼棒的文想讓更多愛允在的同伴們看到啊啊!>_<

如果不可以也請跟我說一下吧~
拜託尼了~

版主回應
這篇...如你所見,我只寫了兩章...
下面的...我還沒時間寫
想倒是想好,就是沒時間
所以現在是個坑= =|||
那個...所以...
就先不開放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喜歡我的文^^
2008-05-22 19: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