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3:59:51Winnie說愛你

Getting Crazy


最近真的很忙ㄟ,忙到一個帥到爆的境界


  每天都兩點過後才能睡,
       
     我現在才知道我以前有多幸福      


        而且現在成績又是一落千丈,


     很多事讓我覺得非常ㄆ爽


二年級都會這樣嗎?   我的媽ㄚ!



     誰來救救我ㄚ,瘋了瘋了。


在這樣下去,我就要唱Crazy這首歌了啦!


  好  ~  煩  ~  ㄚ   好想大叫哦!


   算了算了,放開心胸,老師說:『這是必經的路程。』

  
    所以,加油吧!

             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