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2:02:09Fun〃

我不喜歡 ,,,

我不喜歡最近

我不喜歡他們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樣的氣氛

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是怎樣 ..

最近事情接二連三

記我小過?!

那我還去申請入學幹麻?!

連100天都不到了

壹大推事情一直發生

我們也很不喜歡

搞成這樣

我還第一次寫反省表!

真有夠你給他(*)的

是怎樣 ~

屁股長歪了噢

是怎樣 ~

頭殼秀逗了噢











































































尼的大屁股!!

上一篇:白色情人節 (2)

下一篇:I’m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