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3:06:07`σ* 氣質 ♥ 方² ,,°

ゞ* :: 一堆廢話 [ܤ°] ,,



 天哪﹍我真的無聊到快崩潰了,,
 報台翻了又翻+*明明就那幾篇而已
 我卻每個人的一翻在翻
 我快瘋了!!!!!!!!!!!!!!!!!!!!!



 剛剛蟑螂跑到芸芸的腳上耶[!]
 哈哈哈*
 過沒幾分鐘[!]跑到我這邊來了ˊˋ
 嚇飛我的毛阿~~



 打完蟑螂* 我又開始無聊了
 逼不得已我又跑來打了一篇,,



 今天我領了一千五ˊˋ
 心超痛的!!!!!!!!!!!
 後面那一仟我是真的逼不得已才領的
 為了請他們喝酒領了五百
 環錢後!剩四百買酒打死、還有一包菸
 我卻只喝了兩瓶[?]好貴的酒阿!!!!!!!!
 一毛不剩後逼不得已想去領個一百的說
 但那兩家都不能領百鈔..
 我卻又領了一千ˊˋ ((痛痛痛痛痛))*﹍



 打完了﹍我又開始無聊了。*



 對了對了!親愛的涵涵阿~~
 妳的感受我都懂[!]真的!
 我知道這段時間是最痛苦、最難熬的時候
 但我相信妳可以的^^加油唷+*
 精神上支持妳餒!



 開始覺得:::世界真的好複雜阿..
 咳﹍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我似乎要半個月沒回家住了???
 哈哈哈﹍


 開始語無倫次了...
 %&%$*%**%^#$%#@%@%@!$@$^
 恩﹍就是這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