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6:30:43`σ* 氣質 ♥ 方² ,,°

ゞ* :: 學校 [ܤ°] ,,




  嗯哼 [!] 星期貳 *

  當了幾個小時的永平生 [!]

  回到以前班 // 只能用 [ 後悔 ] 兩個字形容

  我想回去 ,, 可以嗎 ?




  也經過這件事 __ 回到家讓我聽到很錯愕的壹件事 ...

  嗯 ... 我只能說 * 我讀的好累 _ 很煩 ,, 很鬱卒 *

  我知道遲早要讀完這三年的 [!] 咳 ...




  最後壹次機會了 // 我真的可以做到嗎 ?

  也許 ........... 嗯 [!] 咳 ..





順便要給大飛哥幾句話 *


  我沒有喇叭你的意思 = ="

  只是我們似乎有點代溝 *

  互相在雞同鴨講 [!] 哈哈 ~

  想到就很爆笑 =ˇ=

  我想 [!] 以後我們說話要更更更白話壹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