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8:22:16`σ* 氣質 ♥ 方² ,,°

ゞ* :: 回想 [ܤ°] ,,




 嗯哼 _ 有人敲我突然問我很多事 ,,

 讓我又再次回想壹次 ..




 雖然 ,, 我們在壹起沒幾天 *

 但那幾天的日子 _ 讓我很滿意 ^^

 每天住在壹起,壹起睡覺 > 睡到A.M十一點 > 他先載我回家,他再去上班 >

 他上完班我們又去學校見面 > 放學再壹起出去,壹起回他家睡覺 *

 [ 碰到假日他車就給我騎,他下班我去載他 [!] 就又回他家 ]*




 每天除樂他上班那五小時 ,, 其他時間都是我們的見面相處時間 *

 ((( 這種相好的感覺 [!] 我愛 +* )))

 曾經 _ 他立志說要把我養胖到45 = =+

 曾經 _ 他說要帶我去買衣服 ” 鞋子 ..

 曾經 _ #$^%&^*(%$%@$@!

 ((( 這種體貼的感覺 [!] 我愛 +* )))




 但這種生活 _ 這種感覺 *

 我們會分開 ,,

 卻也是我自己去破壞的 .. !!`

 咳 [!] ﹍ 感覺很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