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0:14:21♥ 蠢蛋`幹老大

決心 ?



從我上班到現在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

就連之前的同事 比我還沒有主見
都要我決定 也因為這樣 我變的什麼事都要我的決定
這樣我才會高興 沒有跟我的決定 我會不爽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

還有 我決定了一件事
就是 休學拉 !!!!! 
我對讀書沒興趣   我只喜歡上班
將來我要變成億萬富翁 哈哈哈哈


我要獨立了  不能什麼都靠家人
這樣我永遠都不會成長
不用家人的錢 不讓家人擔心 
我要讓家人開心 證明我有能力可以照顧他們了。。。
證明給他們看 我休學是對的 一直反對我 ˋ  ˊ


朋友   我還是很珍惜
因為 曾經有你們 讓我覺得很快樂
抽菸一起 抽菸被抓也一起 
打籃球也一起 。。。 什麼事都一起的感覺很好
我很喜歡 : )   

上一篇:開心 : )

下一篇:一家人, 永遠都是 !!

小足 2008-08-31 21:38:27

翔珍
好久不見ㄌㄟ 呵呵 有沒有想我阿

你怎ㄇ 休學ㄌ 阿 笨蛋 你是怎ㄇ拉

想休學ㄟ 哪ㄟ安捏 呵呵 工作 一起

加油阿 有控 10哪ㄉ李掰六 我在上ㄑ看你

ㄇ 呵呵 要想我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