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3:25:55♥ 蠢蛋`幹老大

永安漁港

今天本來要上班的 但是翹班
沒那個心情去上班
就睡覺 睡到七點多
我弟叫我起來 說惡魔要帶我去永安
而且還是開車 車上有音響 哈哈
很酷 到了就跟惡魔 在雨中拍照喝酒
整個就是有清醒到 最酷的是我阿嬤竟然十點多都沒打給我
就玩的很爽 酒也喝了很爽 惡魔人很好
有他這個朋友 我很開心
還是朋友比較好 : )
心事 都給他知道了 因為我知道他不會說
他也不能跟誰說 很喜歡跟她出去
我的酒精又在作祟了
再喝酒 小弟一直打給我 聽他的聲音就快哭了
我就打給他 他真的哭了 ...
很心疼這樣

對不起
除了 道歉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把你的樣子刻在心最裡面
點點滴滴,苦澀甜蜜 都埋成了秘密
我會很小心,我會很小心
只有在深夜,才會開啟.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把你的笑容刻在心的中間
如果命運,竟然願意,讓你再次降臨
我不會猶豫,不會再猶豫
你問的問題 會有回應
很想告訴你,當時膽怯的原因
不是因為你,是因為太愛你.
你問的問題 我一定回應
我會喊你的名字一萬遍

踩虹橋真的很漂亮
我們在幹麻 =ˋ=
我們兩個很好 ^^
情不自禁這樣 哈哈
兩個都被拒絕 感覺滿有默契

但是這是間接 哈哈


我想跟彩虹拍照 漂亮到我自己都捨不德離開


這是我們倆 眼睛都怪怪的 哈哈
我們兩個打哈欠

漂亮 不是蓋的

紅色的火要吃人了

酒很好喝 不能少了他


綠色的 有夠讚
小雞 2008-06-23 20:42:31

上次我也有ㄑ永安ㄟ..

但是都沒看到ㄋ><&quot

下次我們一起ㄑ吧!!

ㄋ說好不好阿?

哈哈XD

版主回應
好ㄚ 下次一起去 ^^ 2008-06-23 22: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