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22:46:10   瘋*

εїзˇ麻布茶房ˇεїз ㊤

今天7:30昰要來泶校自習的!

是!我睡过頭啦♩我睡到8:30多!

而且还昰岑的電话叫醒我呢!不然我会一直睡下去....

我早餐只喝了麥片...之後我爸就載我到泶校!

到了泶校 我很安全的坐到了位置上!(why!?)

因为遲到老師是会处罚的!所以我就叫我妈写紙條给老師!

就写说我.............(不舒服!)哈哈...

所以...safe(!)

一到泶校.......睡睡睡!

反正老師看不到我!哈哈哈 總共睡的蛮爽的!

到了最後一節...........high的哩!!

因为我们要去吃ం麻布茶房ﻬ!

我们要等正妹ˋ雅怡重補修完!於是我们就到排球場打個排球!

等到正妹他們來.......

    凖備....go toం麻布茶房ﻬ



 
       待
       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