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1:54:20   瘋*

ღ ‧開學ˇ情人ⓓⓐⓨ

 ㌔‧‧開學第一天‧‧㌔

真不習慣大清早起床的日子 太折磨人了…

今天到學校要幹麻呢(?) 註冊ˇ換位置ˇ選幹部

今天換到的位置…還不錯啦!第一排最後一個…

前面是♦QQ郁 (哈哈…真幸運!!!)  

旁邊是♦牛牛 (又要瘋瘋癲癲了啊!?)

斜後面是♦郭鯊魚 (我一定要想新招!把你嚇昏!!!)


岑a離我也不遠!!正妹等於是跟我換位置…

大致上還…σκ!!!

換幹部囉(!) 這次是老師指定… 

我夢寐以求的ˇ康樂ˇ…一定要得到!!!

哈!!!邱永翰也說要當康樂…好險老師指定他當風紀!!!

哈ˋ哈ˋ哈ˋ…我就是ˇ康樂ˇ啦!!! 太高興了!!!

開學典禮真是濫…大太陽的還囉唆! 還有主任…

差別待遇別太明顯好嗎(?) 我們57不吃你這套! 呿~


 ㌔‧‧放學後的下午‧‧㌔

我ˇ正妹ˋQQ郁ˇ小葵坐上專車準備去新莊吃午餐!!

我們要跟大晡 和她們班的阿弟ˇ口Dˇ(?)←don’t know

    吃貴族!!! 二楼等於就是我們的一樣!!!

吃完 就剩我們四個要去下一個行程啦(!)

*可惡的東西 我們想看 卻沒有機會....怎麼那麼快就下了呢!?

今天過了一個很 ⓢⓤⓢⓐⓝ 的一天!! 不過我的容量有限!!哈哈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