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1:24:49

窗外ㄉ雨,如同我ㄉ心情....



        今天幾乎下ㄌ一天ㄉ雨,毫無停過ㄉ樣子,



        下ㄌ一天ㄉ雨,我ㄉ心情感覺也變遭ㄌ,



        有一股悲傷,想哭ㄉ感覺,



        最近發生ㄌ好多事....真ㄉ好煩~



        r雜啦!!  好想一ㄍ人靜一靜,



        放學回來看到ㄌ一ㄍ人ㄉ狀態,



        這一次我真ㄉ了解ㄌ,原來.....



        這一切ㄉ一切真ㄉ都被我料到ㄌ,



        為什麼我一直都還沒醒過來,



        還活在....回憶裡.....



        應該放ㄌ吧~~反正一切都只是ㄍ



        (((空))),自己白痴吧~~



        當一切都沒發生ㄅ.....






                 >_<.....

        





傻蛋一ㄍ....



        愛情..友情..親情....



            都一團亂....我到底該怎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