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1:25:50

剪頭髮ㄖ....((抓髮in))

       yeah...考完((基測))ㄌ.....



       真是有夠happyㄉ啦!!



       都沒看什麼書,真ㄉ有夠糟糕ㄉ啦~~



       好怕沒學校讀ㄝ~~連這一次ㄉ



       公民and國文我都不太會....



       最糟糕ㄉ事呀.....



       我既然忘ㄌ林xx說過....



       最起碼要寫超過3段,



       我竟然把這ㄍ給忘記ㄌ啦~~



       寫ㄌ一堆,卻才寫ㄌ2段......



       遭ㄌ啦~~一定不到3即分ㄌ啦~~



       怎麼辦呀....之前林xx說如果沒



       3即分以上,要補修ㄝ.....



       完ㄌ啦~~我一定不會達到ㄉ啦....



       如果要補修ㄉ話,阿不就完蛋ㄌ.....



       我不要啦!!  我哪有那ㄍ美國時間ㄑ補修呀



       我怎會那麼白痴呀...竟然會忘ㄌ要寫3段,



       害我還寫ㄌ一面ㄝ!!  算ㄌ...



       我現在要過ㄉ((快樂))一點,



       都考完ㄌ,煩惱也是沒用ㄉ呀!!



       就讓ㄊ順奇自然吧~~不想..想那麼多ㄌ啦!!



      

今天考完試ㄑ剪ㄌㄍ頭髮,



第一次ㄑ((日式))剪,



感覺不太習慣ㄝ....



生意還不賴ㄉ樣子....



怡婷都來這間剪ㄉ,



跟傅钰琳和吳于婷..李倩瑜一起ㄑㄉ,



剪完之後,老闆娘還幫我((抓頭髮))



超有型.....<可是我都不知該怎用比較好>



換ㄌ髮型之後,我變ㄉ不太會((抓頭髮))ㄌ...



真是ㄉ,光是早上就要花好多時間在頭髮上,



好麻煩唷.....~~!!




剪完之後ㄑ找珊如ㄊ們,



ㄊ們都說很好看....真嘟ㄇ??



那是因為給ㄊ抓ㄉ關係吧~~



我自己就不太會ㄌ啦~~




怎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