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3:31:16江豬豬♥

愜意的生活

我最近生活的很愜意
讀書呢
就是要獨善其身
就像老魏洪良阿罵說的
摁摁我在班上都獨善其身


然後累了無聊了想休息了
就去找李品儒蔡依儒陳又瑜黃于芸打哈哈
每次跟他們再依起我覺得我好像瘋了一樣
發洩完內心的不滿或著是抒發自己的情感完
又再繼續我的隱居生活
雖然黃于芸說我整個就是宅在我們班
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
不過這樣也好耶
自己可以運用的時間比較多


晚上在跟我愛人約個會
就結束我完美的一天
唯一的缺點就是書可能讀的不多


唉唉受了一些挫折
我想讀好大學
我跟蔡依儒還要一起去國外遊學呢



我對我現在的生活很滿足
耶!

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下一篇:燒烤三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