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5:40:45only〃☆

不能

最近 談起了畢旅出國的事

似乎敲定七天的泰國行了

 

戰役 又要開始了

可是 這次 我想 我要放棄

我不想每次 都要用盧的

搞得我好像很不孝

 

我知道 現在我還是個申手牌

沒有自給自足的能力

所以 我想爭取同意

好開開心心的出遊

 

但是 我們好像各有各的觀點

永遠都談不攏

 

我知道 現在不景氣

我知道 你的不放心

該知道的 我通通都知道

 

可是 你好像不知道 我 為什麼想去

我不是有好玩 就去的

我真的是因為 那是跟朋友的回憶

一個學程 一個回憶而已

 

當我問你 要不要

而你問我 想不想 的同時

我真的回答了

你卻說 我都不會為你想

你總是說 我如果有錢的話

那 又何必呢?

不就等同拒絕嗎?

 

我真的不想 每一次都用同樣的方法

也許 這可以達到我的目的

可是 我們都不開心 不是嗎?

 

畢竟 我們是最親的人

所以 我不想...

 

上一篇:解決不了的問題

下一篇:瞎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