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10:45only〃☆

解決不了的問題


每每問了這一個問題 都會得到一樣的答案

我累了

也許 在這次之後 我會學得聰明

類似的問題 就不用再問了

反正... 得到的答案 永遠都是否定的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

明明平常都對我很好的 都很順我意的啊!

為什麼唯獨這一件事 就是不可能

不管我說什麼

你總是會說 “為什麼我只想著要玩”

我不懂

哪一次 我玩到了??

除了畢旅之外 我就再也沒到過任何地方了



然而 我也只是單純的 想和朋友們一起出遊

可是... 你好像不懂



你好像總覺得 我很愛玩

這 讓我有點難過



也許 你覺得 我出門要花錢

也許 你害怕 我出門會受傷

也許 你認為 我出門不安全

也許 你有很多很多的理由

可是 這讓我 很不能接受



我都不知道 你不讓我去的原因 到底是什麼

是我花太多錢 還是什麼?

你每次都說 要出去玩 等我自己賺錢再去

我也這麼想過啊

所以 我試著不跟你伸手

可 我還是得不到你的同意

因為你的一句不同意

我放棄了好多美好的回憶 開心的笑容


我也想要等自己賺了錢再去玩呀!

可是 到那個時候

陪著我去的 就不會是當下的朋友了

那 我得到的 還是不一樣





我 很愛很愛這個家

也很在乎家人的感受

不過 我卻羨慕別的家庭

不是羨慕他們有完整的家

更不是羨慕他們有優渥的生活

而是 羨慕他們在做任何想做的事時

可以得到父母的同意 包括玩在內

可是 我卻不行



有好多事 我總是要先斬後奏 才可以

但是 我不想

這 不是我喜歡的 也不是我想要的

況且 我很在乎 你的不肯定



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這個問題掉眼淚了

也不是第一次因為你的回答 心冷了

可是 我總是會 懷抱著那麼一絲絲的希望

只是 沒有一次是 不破碎的





難道

是我要求太多 太不知足了嗎?






上一篇:11/19

下一篇: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