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1:04:15only〃☆

想念

今早 突然被夢驚醒

不是惡夢 但臉頰卻多了淚水

 

這是您走了一年多後

第一回出現在我的夢裡

那感覺 淚水 是這麼的真實

 

原來 我真的會想念

 

一直覺得 您走了

我的生活似乎也沒什麼改變

只是少了幾小時的車程

 

一直覺得 您走了

我的世界還是依舊

只是少了幾份疼愛

 

但是 似乎不是這樣的

我 還是想念

不管是什麼

腦海總在無意間出現您的身影

讓我覺得感慨

 

記得 您要離開的那一天

是我回宿舍的那晚

當天就有種莫名的感覺

想讓自己留下

但 我卻沒有

還跟朋友出遊

中途 接到了電話 我很冷靜

沒有一點情緒 只有無限的 不真實

 

也許 我一直忘不了那天

我覺得 我沒有看您走到最後

我很後悔 只是 已經沒辦法重來了

 

直到您在我夢裡 我記得 我抱著您哭

 

 

 

上一篇:空空的

下一篇:沒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