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2:39:07only〃☆

一個人的星期六

吵雜的車水馬龍

安靜的小房間裡

一個人 靜靜的

好像可以拋開一切

除了討厭的病毒外...

 

明明計劃好的行程

永遠抵不過意志力

想做的 跟真正做的 都不一樣

 

我的書 被拋開了

被 一部影片 一個午覺 一本小說 一串音樂 代替了

 

很悠閒

但 好像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該為 下週日 下下週六

做準備的 不是嗎?

 

可 天殺的 我只想放空...

好吧 只能先放任自己

讓我的身體 心靈好過一些吧

也許 休息太久了

一下子不能適應 繁忙的節奏吧!

 

或許 真的到了緊要關頭

才會逼自己 才會悔不當初吧

 

算了吧

俗話說得好 船到橋頭自然直 是吧!

我 give up了

至少 今天 是這樣

 

 

 

上一篇:新年新學期

下一篇: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