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0:10:09only〃☆

心晴




久違了 太陽先生

最近的天氣 超不穩的

不過 今天是個大好晴天喔!

真開心 ^^~

今天早上睡著被陽光嚇醒

昨天睡得超熟的啦

一覺到天明 應該足以形容我睡得多熟

要不是這樣 我也不會被太陽給嚇醒

害我以為中午了咧 那麼亮 呵~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記得以前總是討厭太陽 討厭下雨

可是 現在漸漸的愛上陽光

每天都覺得 有陽光 就很開心

現在 已不僅是只有雨天會影響我的心情

連出個大太陽 也可以

只要一天都有陽光 我的心情會穩定 會很好

彷彿 它有一種魔力 在安拂著我 叫我安心

雖然 我依然討厭流汗 不過 我還是喜歡陽光

也許 先前不愛陽光 是因為它會使我流汗吧

但 現在 不同了 就算它會讓我流汗

我也不恨

不過 雨天則一直都讓我討厭的!!



so 太陽先生 麻煩你 請時常出現在我的世界

   照亮我的世界 我的心

   讓我能夠感受到那種安心 溫暖 好嗎?



上一篇:屬於

下一篇: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