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0:23:08only〃☆

捨不得




越接近搬遷宿舍的日子 就心有不捨

之前還高高興興的買著日常用品

現在...卻開始不捨...

不捨跟 最愛的爸爸分開

不捨跟 最好的麻吉分開

也不捨 和從小生長到大的基隆 say bye bye

這心情 好酸喔 有點鼻酸了呢!

這幾天 做最後查看

看著四周 熟悉的環境 心情就很藍

原來 要走開 是 這麼的難

一直都以為 沒關係 我還是會回來的啊!

可是...現在 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很難走開 真的

我會想到好多人 事 物  好多 好多



爸爸 我會很想 很想你的 不要難過

知道你很疼 很疼 也 很愛 很愛我

所以 捨不得我的離開


其實 我也怕 跟你分開

這18年來 我都沒離開過你那麼遠

不知道搬進宿舍 我會不會哭著想你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 我們到姑姑家

你因為臨時有事 要趕回家

把我留在姑姑那 當我看著你的車走遠 眼淚也掉個不停

一直哭 一直哭 即使知道你是回家

我仍然哭個不停 有一種被丟棄的感覺


這回 換我了 我因為上大學 要住宿

你 會不會也有那種 被丟棄的感覺呢?!






上一篇:新生訓練

下一篇:出爾反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