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0:00:24only〃☆

新生訓練



嗯~ 今天起了個大早 彷彿回到了高中時期

一早的空氣就是不一樣 涼涼的 很新鮮

今天是高中的新生訓練 我們回去幫忙

因為要做個模範榜樣 所以大家都要跟新生同一時間到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嘍!

嗯 好久沒那麼早起 沒看到那麼多學生

上學的感覺 真好 呵~

在讀書的人看到 一定會覺得我瘋了吧! 啦~



新生訓練開始 從早上8:30到16:00

吼~ 真是久捏! 快累死了


而且 我們帶的那個班 一點都不可愛 呿~

雖然我們互不認識 可是也應該尊重一下學姐咩

好心帶著新生去辦專車 結果被放鴿子

== 這什麼世界

帶著五個人去辦專車 到辦完只剩三個



啥? 怎麼回事? 不會不見了吧! 怎麼辦?

吼~ 都是我自已沒說好 沒叫他們等我 他們會不會自己先回去啦?


滿腦子的疑問跟不安 覺得自己沒有領導天份

雖然本身就是沒有 但也不敢相信會差成這樣呀!

害我還笨笨的在那等 大太陽下 我在等他們

結果咧! 他們竟然先自己回去了 什麼嘛 幹麼不講一下的

你們那麼多人 我怎麼會記得住 你們只要記我一個人不就行了嗎?

看我在那等 也不會回來 還自己回去 太過份!哼!!!



這種事發生一次就算了 可是就是還有第二次 那才火吧

中午也是一樣 因為覺得他們不熟悉環境 也是我們輔導學姐的工作

所以帶著他們去到垃圾 可是... 他們又這樣

我們跟著他們去 結果 倒完了 明明也看到我們了


卻 自己一票人 就從我們眼前走過 自行回去

把我們二個輔導學姐 丟在後頭

喝... 現在什麼情形 看得我們傻眼

唉~ 真是一點點都不可愛



這種大熱天 來幫忙 我們真是瘋了

一大堆的書 一直發 汗也一直滴

此時只有一個想法 想回家洗澡號! ==

真的不誇張耶! 書 發了多久 汗 就滴了多久

且是在冷氣房裡呢! 還能變成這樣 多神奇

這個時候就有點後悔來幫忙了

一天下來跟本就像苦力嘛

唉~ 不過 還好 在結束前 所有的不愉快都被拋開了

哈~~ 心情再度大愉悅 呵呵呵~



9/14 是我最親愛的麻吉 平 生日 跟我差了3天 9/17

今天 原本是我跟杜串通要提前送了她生日禮物

結果 沒想到 平跟杜也串通好要提前送我生日禮物


我們倆同時拿到了麻吉送的生日禮物

我跟平 都非常開心 真的很開心

其實 自己這次已經打算默默的一個人渡過生日


沒想過會收到禮物 因為 這次的生日 我已上了大學

不再基隆 而在桃園 所以 跟本沒有想過會有人送禮物給鄉

可是 今天我收到了我的禮物

很高興 真的有驚喜到 嗯! 很開心



我不會忘記今天的 只要我看到那個禮物 就會想起

即使那禮物壞了 我還是會好好留著的

因為 那是讓我最驚喜的禮物了 我會一輩子珍惜的!! 嗯!






上一篇:

下一篇: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