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0:50:24only〃☆

6/28




今天 我們進行我們二個星期前 就計劃好的行程 嘿...

起了個大早 (咦!~ 好像不算早起 應該是睡不好 才對)

管他的 反正就是起來了嘛 這不重要

打扮打扮 穿了我們那天買的衣服 準備出門



一踏出家門 奇怪的眼神 一個一個增加 ==

是怎樣 看到怪物喔 一直看 害我覺得很害羞

決定 低頭 快步前進 好不容易 到了等車的地方

結果 又出糗 上錯車==〢 真是... 丟臉

還好有好心人跟我說 即時下車 沒開走



好不容易上車啦 結果 電話響了

那頭:「我睡過頭了!」 我:「沒關係 我剛上車」

又遇狀況嘍 今天算是狀況連連咧~

直到二個到齊 出發 前往目的地 哈~~



嗯...原本還想靠我們自己的力量 找到她家說

結果不如預期的 我們找不到== 只好打電話給她

掰了個爛理由 告訴她我們在她家下



真好 終於啊~ 進門了 哈~~~

把蛋糕 禮物 都送了上去

還幫她唱個“生日快樂”

恩...雖然有點小難聽 不過誠意最重要嘛 不管

也沒待太久 因為她有下一攤





不過 今天 我 很高興 不知道妳們呢? 高興嗎?

今天又成了一日 美麗的回憶 

在往後 上了大學 大家各奔東西

見面的日子 越來越少 也許 再也不可能會見面了

所以 今天 我很珍惜 我很快樂

希望妳們倆個 也能跟我一樣的快樂

妳們 好久 沒認真 開心的笑了

今天 妳們 做到了嗎? 我 希望 有
 





上一篇:我們的 語言”☆

下一篇: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