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0:53:38就是.毛.

.2096.


2096T新兵 詹博宇 8月17日 到宜蘭金六結報到了
等著顆大光頭到現在也結訓了

裡面那種無聊的生活還真是難敖
常跟別人說在裡面的日子最幸福的就是白天看藍天白雲晚上看星星月亮
雖說認識很多同梯弟兄~不過這種無聊的生活還真不會想再從來一次

裡面的事就像新兵日記裡頭演的一樣
什麼人都有
有天兵 有老大兵 也有單純兵 單然也有吵雜兵
什麼事都會發生
或許是因為生活太過無趣
就連一點點小事都可以變得很有趣

我被分配到天使連別連都是魔鬼連
我們在唱歌別人在1212
我們在洗澡別人在殺~殺~
這樣的連上相信是人人稱羨的
不過我心理倒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
想說在魔鬼連的話應該可以瘦個5~6公斤
不過還好我在天使連依樣瘦了6公斤整個很驚訝

陸軍特種部隊-航空特戰隊(傘兵)
這是我選擇的單位
會很操會很累
不過這就是我想要的
當兵這一年學不了什麼也帶不走什麼
至少冶鍊練身體 磨磨自己
會先下屏東受訓一個月聽說離高雄超近
所以我昨天把機車騎下高雄了
這樣以後就方便多了
受完傘訓我會被分到桃園龍潭直到退伍..沒意外是這樣啦

雖說新訓日子很無聊不過碰到同年紀當完兵的人都可以寮聊這些無聊的事
反而是一個很好聊的話題
在這無聊的新訓內還好有四件事讓我可以順利度過
1.我偷帶手機每天晚上可以偷打電話傳傳簡訊
2.不少人寫信給我寄照片給我減少了我的無聊
3.懇親後我自己洗了兩百張的相片進去慢慢回味
4.同梯的弟兄都很和善很好相處還好有他們我們一起苦過笑過一起撐過了

新訓生活就到此告一段落了..人生也多了一頁回憶..



沒想到我八天的結訓假竟然碰到了"凡那比"
現在外面正下著大雨
我的出遊我的逛街我的墾丁...
我想都要濕濕的度過了

真是年紀越大越容易看著一個地方放空回憶想事情



我想要趕快有你的消息



工作的人要加油
我知道大家剛進公司一定很多是要做得比別人多比別人好
我還在賺一個小時8塊錢的工作呢
你們已經往大富豪邁進了
不管再什麼地方 心態能轉變 一定能有所成長和學習
身體要顧哈!!!
撐過就是你們的 加油!
我以你們為榮

當兵的人要忍耐
無聊 乏悶 無義意的事情一大堆
卻要一再一再的重複做
不過這是大家的必經之路
不少人已經在這條路上努力
自己也要好好調適
大家都會變男人的

讀研究所的要努力
很多人沒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再當個學生
要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
既然時間花下去了 就要有所收穫
我知道一直研究那些難不懂的東西很煩
不過你不覺得最後懂了了解了很有成就感嗎?
加油~願你們成就不凡


謝謝老王和小雞的懇親團^^

下個月...很精實!!!!!!

上一篇:。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