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22:57:08 Momo桃﹡

 鄰家女孩﹡

 呼呼 今天今天 
 超冷冷冷冷的說  
 才再討論說到底冬天了沒
 結果就這樣冷=   =
 
 跑跑跑去西門町看電影
 還遲到嘛我 真是不準時耶> <
 對不起對不起噢 讓你等了 =   =+ 
 嗯嗯..  鄰家女孩
 本來以為會很感動到 感動到我落淚耶 哼
 結果沒有沒有>  < 
 看預告片本來有好多點感動耶...
 呼 
 看電影看著看著就越來越冷!? 
  怎麼會這樣=   =  
 手一直都好冰噢 >/////<
 頭也暈暈的 很糟糕 
 不過還是撐著看完 有一下子差點睡著~ 嘿 好險沒睡著!!
 還不錯啦 有有一咪咪笑點 呵呵 
 雙胞胎兄弟真的長得好像噢
 都搞不清楚=     =,,
  噗 傻傻不清楚 ha 
 嗯嗯 對摟 一開始手機還忘了關靜音!!!!!!! 
 阿魚打來 就響~ 好大聲噢 嚇死我了!!  
 害我趕緊關震動 =   =
 要嚇死我噢 金害~  緊張死了  -ˇ-
 弟弟死的很妙> < 都沒有受傷 感覺 
  愕.. 滿安祥的 哈 很像在睡覺耶 
   一點點感傷都沒有 -   -
還看到弟弟的眼睛好像動了一下 真是的= =+
 看來看去 真的有點搞不懂棒球到底是怎樣@@
   看完電影就 要回家了耶 
   竟然忘記公車站牌在哪 找呀找的= =
   冷死摟 風好大..  
   然後 等公車等了滿久的 嘿 
   再等待的時候人好多 害我都看不到公車到底來了沒! 
   一直墊腳真的好累- -  長高長高啦我>  <  
   呼呼  嘻
心情滿飛揚的今天 呵呵
      嗯? 為什麼飛揚?! 不告訴你~ ^ ^﹡ 
 
     哼哼 可惡 太早回家沒看到.. 嗯嗯 嗯嗯嗯  
       生氣 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