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0:05:44=) YUN。

 整顆心飛往桃園...

 

 現在在台東

 終於體會詩玶當時心都在新竹的感覺了....

 這裡好無聊 XDDD

 還有一堆死小孩....

 他們還欺負我欸 ˊˋ

 老公幫我報仇啦!!!!!

 現在小孩也真是的腦袋到底都在想什麼?

 都問我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問我結婚了沒...

 老公叫我答快了 XDDDD

 哈哈哈哈....

 初三我生日

 善變的個性導致心情的起伏

 但再怎麼想回去也只能等禮拜六了....

 希望不要塞車

 不然我會很煩ˊˋ

 台東真好無聊喔....

 而且我又很不喜歡一些人....

 XD

 煩死人了....

 寒假作業也還沒寫完

 搞什麼?

 這功課也太爛了吧!!!

 XDDDDD

 無奈...

 多說也沒有用啦!!!!

 希望快回去囉....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