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22:00:26=) YUN。

 大手牽小手。

 今天陪老公去剪毛 = ˇ =

 囍...

也陪老公去買新衣 !!!!!

 老公買的都是白T欸...

 很可愛...

 光買衣服也逛了很久.....

 逛到都餓了 XD

 我今天一早吃了7個雞蛋糕 XDDDDD

 那是我最愛吃的一家雞蛋糕店 = ˇ =

 中餐呢!

 也吃一家熟悉的店...

 也是我愛吃的東西 = ///// =

 哈哈哈...

 飽到快走不動 = 口 =

 今天外頭真冷 ˊ 口 ˋ

 所以我們大手包小手夾心暖暖包 = ˇ =

暖和了起來...

 大手牽小手 ( 緊緊緊... 不分離 )

下午又好累...

 倒在你身上 = ˇ =

囍.....

 開心 ^^

下星期有好多好多天都不能見到你 ˊ 0 ˋ

 討厭啦 ˊˋ

但我會乖乖 會聽話 ( 笑 )

 晚上去上課...

 媽呀... 我手好痛 ˊˋ

 現在打字也好痛 !!!!!

 XDDDDDD

 下課後家裡的人幫我提前過生日 @@

 好吃的波斯頓派 = ///// =

 哈哈哈哈哈...

 明天過新年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X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