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3:27:29=) YUN。

 夫家。

 對了 =ˇ=

 昨天老公幫我洗頭...

 第一次欸...

 開心 + 幸福 ^ _____ ^

 今天 = ˇ =

 GO TO 老公家...

 開心啊...

 哈哈哈 !!!

 大大的床有沒有你老婆的味道呢?

 摁亨 > <"

 中午吃飯飯...

 吃十元 XD

 結果是 『 食園 』

 我都傻了...

 難怪有人一直跟我說是食園 = 口 =

 吃好飽...

 花了 155 $

 後來就去走走 = ˇ =

 那邊怎麼那麼多隻狗...

 我都快嚇死了 ˊˋ

 總之...

 願望有達成 GOOD !!!!!

 開心啦!!!

 今天在外面天氣似乎變冷了...

 有寒流要來?

 幸福決不容許被寒冷澆熄 > //// <

 明天...

 我跟老公都要出門 XD

 痾....

 =)

 



 不厭其 【翔】 ⊕ 響遏行【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