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23:44:15=) YUN。

 百分百約會。

 今天 =ˇ=

 一早就跑出門了...

 早上就發點小脾氣 耍點小任性

 謝謝有人的包容...

 然後就去看 『 赤壁 2 』

 還不錯看 = ˇ =

 孔明... 哈哈哈!

 下午...

 當然就是恩愛時間啦!!!!!

 還睡著 =ˇ = 但是在你身旁睡的 所以... ( 笑 )

 恩亨... 我們兩都很乾淨且香香 ^^

 晚上阿...

 要去逛桃園夜市的路上...

 有看到老公的姐姐打工 ( 她好忙... )

 去夜市吃吃吃...

 還真是快飽死...

 後來就去逛街...

 昨天買了雙 VANS 的鞋

 今天叫我親愛的老公猜我買哪一雙...

 我們真的有心電感應欸 > ////// <

 一猜就中 (GOOD ...)

 我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後來...

 不知道怎樣

 跑去剪毛 XD

 我又剪短了...

 但我不後悔 = ˇ =

 我老媽也說不錯看...

 心情又加分了...

 今天再等公車的途中...

 聽到有一個女生再講電話 ( 跟男人吵架吧! )

 想想每對情侶何嘗不是這樣呢? ( 笑 )

 謝謝親愛的老公 ^^

 明天...

 是否可以 ( 囍... ? )

 我真的很久沒去了欸....

 哈哈哈...

 親愛的 我愛你...

 
曾飛飛 2009-01-22 22:29:01

我也愛你!!

XDDDD

去哪咧?! 泡溫泉??

版主回應
 但我比較愛我老公喔 XDDDDD

 去哪 =ˇ= 妳心理啊 !!!!!

 可以恩愛的地方我們都去...

 這個答案妳是否滿意? ( 笑 )
2009-01-22 23: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