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2:05:16=) YUN。

 = )

 今天一早起床 XD

 跟我親愛的老公一起去看書 =ˇ=

 有人還教我數學欸 = = "

 但是邊教邊罵我...

 

 大壞蛋.... =  口 =

 我真的有認真聽課麻....

 只是...

 聽完就忘了啊 XD

 = 3 =

 好麻.... 那我會在認真點的啦...

 再沒幾天...

 要考試... XD

 加加油吧 =ˇ=

 各位同學們...

 老公說 寒假要複習 =ˇ=

 我會聽話啦 !!!

 今天前站小豬有來欸 =ˇ =

 一大早就有人坐在那...

 我真是佩服啊 = = "

 要是我怎麼可能做那種事...

 我是大懶人欸 XDD

 況且又這麼冷...

  = 口 = 我又不是瘋了...

 哈哈哈...

 那天跌倒瘀青一大塊...

 有人罵我很笨 = = "

 XDD

 手也好痛....

 今天 今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