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3:29:29=) YUN。

 巧克力? + 牛奶?

 今天的我一直睡覺 = = "

 也不知道為什麼好累....

 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嗎? XD

 是不是每個人都認為大家都愛喝巧克力牛奶 =ˇ =?

 但我卻是萬中選一的例外 XD

 我愛牛奶 =ˇ =

 (笑) 突然想到講講的 = = "

 

 今天是星期三

 照理說我都會很開心很期待...

 但今天這種感覺都沒有 ˊ口ˋ

 因為晚上還要上課

 因為不能見老公

 最不開心的是不能見老公 ˊˋ

 我覺得我自己好可憐.....

 討厭! 討厭! 討厭!

 什麼濫學校 = 口 =

 

 真是的 = ^ =

 老公又換手機了 = = "

 真好...

 我連下個月的手機是生是死都還不知道...

 = 3 =

 害我這麼羨慕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XD

 晚上的強化課 = = "

 我在幹麻?

 發呆 XDDD

 哀....

 無聊死了 = ˇ=

 咱們班還一直換位子 XD

 上課桌上全不是數學的東西 = 口 =

 搞什麼啊 !!!!!

 今天沒有禮拜三的感覺 真是不開心...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