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1:12:36[chi妞]

當不起




壞人跟上傻瓜腳步 當好人

但是壞人 心情不是很美麗

畢竟壞人 曾經愛過

壞人 對她 當了壞人

壞人 對傻瓜 當了好人

但是傻瓜 卻也無助

不知該如何 幫助壞人

我只知道

我只想平凡過每天

只想珍惜現在我擁有的壞人

這樣就夠了

我要的很簡單

我不知道最後是哪一個他 能做到

但至少我現在知道

壞人做得到

雖然不敢想太遠

但是現在擁有就好了

這一切

是你 是我

都要擁有的

不是嘛?!

壞人

傻瓜 會珍惜

傻瓜 會抓緊

別怕

...


因為傻瓜 壞人 好人


都當不起...


上一篇: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