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8:09:16聽說是 :: 小皮 *

唉唷威ˋ

因為電腦重灌,
很多東西都被洗洗洗洗洗掉了啦ˊ3ˋ
 
話說最近段考呢,
唉唷威ˋ真是討厭的杜小豬,
害人家沒有可愛的溫書假,
這種天氣段考好討厭,
寫數學寫到腳抽筋ˊˋ 唉唷威。
 
我家哈尼最近要回來了呢,
唉唷威ˋ
一年不見不知道有沒有長高長胖了呢?
真期待那可愛的小傢伙XD
今年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呢 -ˇ-
 
好多好多瑣碎的事情都被爛電腦搞砸了,
害我整理不出來耶 ...
 
還有跨年跨年噢ˋ
今年是竹林ˋ松筠ˋ雅風一起"Jump,2008!"
唉唷威ˋ五月天的阿信好帥好帥,
小船和我在電視前好high好high,
鞭炮好好玩好好玩,(雖然踩死了很多菜嚇跑了很多車)
 
對了,元旦一中的園遊會表演,
柳琴學弟乖乖的,柳琴學妹high high的 XD
有繞到紅鞋的班級看紅鞋噢,
好久不見還是一樣阿信呢 -/////-
話說阿呆元旦就坐錯火車,直奔新竹去了,
害她嚇得不敢搭自強呢!
 
說到紅鞋又要想到西苑之中級英檢,
唉唷威ˋ是傳說中的命運吧,
竟然那麼幸運的又遇到紅鞋鞋,
唉唷威ˋ這天是走學士風格了噢ˋ
氣質的紅鞋鞋呢 -ˇ-
話說阿智也遇到了"吃菜"
有阿智就有幸運我說... 
 
話說段考前才感冒,
真是苦命了我的鼻子,
被我搓到都發紅了啦 ...
唉唷威ˋ真糟糕ˊˋ
 
 
 
 
好多好多 .... 講不完索性不講了!

上一篇:一一三。

下一篇:拿什麼走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