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0:46:01★ ﹏〞笨蛋〝﹏

耍心機 c o w ˋ

欸欸欸 .........


很為你打抱不平




我說阿!! 他悶憑什麼降子說....

S h i t + F u c k

有事就當面說

幹麻要私下講

有種就攤開來講 咩的...


他悶 如果真的把你當朋友 就不會私下講你 或趁你不在的時候 三番兩次的說你不是勒!!



人 難 當
---------------------------------------------------------------



可不可以 不要用盡心機去討厭一個人!



可不可以 不要嘴賤 一直講別人的不是!



可不可以 把每個人都當朋友 不要耍心機去討厭



只要是朋友 每個朋友 都 很重要


因為 會成朋友 就是有緣 盡然有緣 為何不要好好相處?!
為何不要真心對待 為何要耍心機去討厭一個人?


如果不和 那就不做朋友




寧願少樂一個不合的朋友 也不要被人拿來當話題 .....




我不喜歡你 一直被人拿來當話題 尤其是搶朋友的那位小姐.

-------------------------------也許我跟他不合------ -----------------




小姐
你的人緣 並沒有很好



不要以為 妳同性異性緣都很好 好嗎?


不要以為 你不會被人家拿來當話題 好嗎?



不要以為 我跟你不熟 就不諱不爽你


不要以為 你再說別人壞話 沒人知道

雖然你不是講我 可是 你講的人卻是我的朋友


請你聽清楚



你並沒有異性緣 即使有 也是位你外表太中性

你並沒有同性緣 即使有 也是因為你去跟搶朋友



不要讓我 討厭你



P.S 不要對號入座 ...

上一篇:明天 情人節 ★

下一篇:哭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