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2:06:22 心 無 殘 念 

2007.8/26 射箭主委盃

比賽名稱:主委盃射箭錦標賽.
地點:國立三重高中.
主別:公開反曲弓組.

這次我ㄇ到三重ㄑ比賽~
結果三重高中沒來
也許是還在不爽我ㄇㄅ~
我也不知道~
到ㄌ比賽場地~
人真少....
後來桃園永豐高中來ㄌ~
哇~~
人報多ㄉ~
那時我.浴巾.阿吉
正準備要ㄑ買早餐~
結果看到他ㄇ走來~
感覺好像要打架一樣@@”
ㄏㄏ~
這次ㄉ比賽我不是報高中組~
而是報公開組
但是我ㄉ成績還是一樣爛.....
這就是不認真練習ㄉ後果.....
所以我還是一樣ㄉ亂丟箭...
比玩賽ㄌ~
幫忙收場地~
那些把好重喔= =”
可是我還是一ㄍ人搬~
因為我想變ㄉ更強壯~
ㄏㄏ~
還有那些靶架好噁心喔~”~
超養ㄉ~”~....
搬玩ㄌ東西~
累....
只有這ㄍ字能形容!!
場地都整理好ㄌ~
等頒獎....
頒獎搬ㄌ很多獎~
有新人組阿.國中組.高中男.高中女....
但是頒到公開主時我還好HIGHㄉ歡呼~
因為有人得名~~
結果忽然聽到ㄌ我ㄉ名子~!!!
那時我完全不知道@@”
是我~
後來雷母就說:小朱~你得名ㄌㄟ~
我就很錯愕ㄉ看著雷母說:我!!!!
然後我就上台領獎~
我萬萬沒想到!!!
我竟然還會得名!!!
很傻眼@@”...
雖然只有第6名~
但是有得名我就絕ㄉ很開心ㄌ~^^
這讓我絕ㄉ說~
我如果再努力一點是否會更好!!!
我會加油ㄉ!!!!
而且今天沒什ㄇ太陽~
我竟然曬傷ㄌ= =”
傻眼=口=”...
哈XD~~